close

朋友 您好 ^^ 

 我是夙卿!

不久前, 我还是一名大专生并且注册结婚了!

在我要结束学生生涯时, 我期待着找到一份好工作。

但是,意外的我怀孕了。

大学毕业生,职场经验零蛋的我瞬间变成家庭主妇。

虽然老公有能力养我们一家大小,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我应该把孩子给人照顾,去做工,不要浪费的我的学历,所以能过在家一边做工赚钱一边照顾孩子是我的梦想!


才想學習 有錢人 到底是做了哪? 才變有錢 有時間!!

富爸爸 羅伯特.清崎 說 要創造一個系統 為你賺錢!!

VEMMA 就是 富爸爸 公開推薦的 賺錢系統!!

vemma 

我原本打算自己開店  賣衣服

但是。。。

店面租金 每個月需要马币2000以上... 還要人事成本 進貨...

算一算 要存马币十千以上 才好...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接觸到 VEMMA

看到是 

富爸爸 羅伯特.清崎 公開推薦的網路事業

祕密作者之一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

肯定此創業系統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您的平台


而且又 免費體驗  不用屯貨  輕鬆創業

當然要好好了解一下~~


網路無國界

在台還能做到馬來西亞 新加坡 美國 加拿大 等地市場

右邊M 代表正式會員!! 而且不是我一個人努力的~

而是團隊互助合作  詳情請看 獎金制度簡介

VEMMA  


這是傳統創業無法做到的~

不要為了錢  工作一輩子 ^^

 

2010年1月25日才開啟華人市場~是個難逢好時機

vemma 

亞洲最大市場 中國也即將開放!!  

2011年第三季  開放香港 澳門市場~

現在加入正是時候!!

vemma

 


 

 立即免費試用VeMMA Builder 系統90天,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夙卿 SUQING 聯絡方式

E-mail:
s.qing@hotmail.com

即時通:
karenvemma12@yahoo.com

Skype:suqingho

手機:+60127354689 (malaysia)

部落格:http://suqing8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夙卿su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